新笔趣阁 > 佛系Dota魔王 > 《佛系Dota魔王》 第164章 观音坐连与电光毒龙钻
  “观、观……观音坐连?”听到此等虎狼之词,漫妮也是大吃一惊。

  “对,所谓观音坐连,其实是一种打法思路,以gank为例吧,

  在一次gank过程中,如果说目标是观音,那么需要集结更多人,需要交出更多控制技能和位移技能,从而灵活性变相降低的ganker,就好比是碧莲你见过有能追上观音的碧莲吗?

  所以说啊,ganker盲目的跟着目标屁股后面跑来跑去是没前途的,与其那样,不如预判对方会去哪里收线、控符,从而提前埋伏,以逸待劳。推荐阅读新笔趣阁https://m.biqusan.com/https://www.biqusan.com/

  这,就是观音坐连,换句话说,其实质就是分析对方的心理,预判敌人的动向,然后躺在那里等着对方坐上来自己动就好了。”

  “额,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……”漫妮“但这个时候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,是不是该说……斯国一?”

  “哪里哪里,这算什么”ˉ ̄谦虚如我,“你师傅我会的dota绝活还多着呢,什么老树盘跟,老汗推车,电光毒龙钻,触手play,,各种中粗系列,全领域漫游……总之一共二九一十八招,合称“阿威十八式,全活不打折”,这都是师傅毕生所悟之精华,你要是表现好,以后都传授给你。 ̄y ̄”

  ps.这些招式后面都会出现哦,顺便,一人之下upup

  漫妮“谢谢,并不想学,人家还是个孩子。”

  说笑归说笑,我手下并不闲着,虽然前期我个人节奏完美,但架不住

  1、这版本血魔的确有点哈皮1技能需要耗魔,2技能等于白白少了个画圈圈,三技能只加移速不加攻移速还加不满。

  2、几个队友的发育很一般,尤其骷髅王、火女,惨的批爆。

  3、对面的团战能力,忒凶

  黑贤拉墙,双头龙接冰火冰火,巫医弹弹乐诅咒大,女王大波……

  这一套下来,谁来都顶不住啊可以说是拉到几个死几个。

  再加上幽鬼大招,团战前可以断跳开视野,团战后又可以切入后排收割脆皮……

  当我在脑海里预演了如上画美不看团战光景,以及几个憨批队友自己用肉体感受了一次对方bo威力后,纷纷表示

  这打尼玛??

  不过感叹归感叹,打还是要继续打的,但怎么打,就又有了意见上的分歧。

  骷髅王&火女二人组,坚持认为,团不过是因为人不齐,疯狂call我一起跟团。

  “师傅师傅,队友叫你去跟团了,赶紧去吧,要不等会队友还不喷你?”漫妮果然还是典型的妹子心态,哈,怪软萌的。

  不过,我拒绝!

  “给你上一课,打dota,尤其是打路人,要有自己的思路,不要轻易被队友左右自己的想法,也就是耳根子要硬总之,不用理他们。”我顿了顿,继续说,“当然,不听队友的,前提是自己思路清晰,比如这把你看,前期团战无论如何都是劣势,所以就不要去和对面拼团,发挥我方的长处,多进行小规模gank才有机会。

  另外,血魔这英雄,看着有俩被动,但是一个只加回血,一个只加移速,所以用来碾压收割是无敌的,

  可问题是,没伤害把对面打残,何来收割的机会?

  因此,血魔这玩意,有装备,才有用,所以说啊,别老想着无脑打架,该刷就去刷……

  总之,看我的。”

  正如我所说的,接下来我果断避免正面团,有大就带着比较靠谱的vs一起抓单甭管抓谁,破坏对方节奏,让自己拿到更多的人头发育起来就对了。

  没大的时候就把vs支开插眼莫蹭老子经验,挂着早早加满的血怒高速刷钱。

  你问血怒不是要蓝吗?我一个血魔哪有这么多蓝?

  魂戒bug啊,省着点用基本就是无限蓝,趁着冰蛙还没修复,赶紧再多爽一下。

  12分钟,搞出小电锤,无论是打架能力,还是刷钱速度,都再上一层楼。

  这个时候,我伤害是有了,但脆皮还是依旧脆皮,所以还没到接团的时候,

  除非,有好的切入时机。

  “前面说的观音坐连,其实不仅仅可以用于gank,团战中也可以利用这个思路

  观察,预判,埋伏,然后等着对面自己把脖子砍在咱们的刀上”

  bo,先杀人,后拿塔,而只要我让这俩家伙露个破绽,对面应该就不会放过,毕竟小黑也在塔后露头了……”

  我正说着,己方的骷髅火女经过之前几波交战,终于也算看明白谁才是队内大腿了,这次没再废话,假装清兵的样子,按我说的稍微给了对面一个机会

  对面也不犹豫,黑贤当时就是一个加速前冲,真空!复制之墙!

  骷髅,火女,小黑瞬间被扯到了复制之墙,以及双头龙同时出手的冰封路径上!

  后续几人技能跟上,不用看也知道,这墙下,有几个,得死几个!

  然而,移形换影!

  vs第一时间开大,救回小黑。

  然而的然而,幽鬼开大!

  秒降临,继续追杀小黑!

  正面,溃败……吗?

  “对面阵容强在正面团战的aobo,所以也就会把绝大部分的注意力放在正面战场上,从而容易忽略我这落单的散兵游勇……”早已埋伏在旁边的树林的血魔,启动,摸近战场。

  其实对面在幽鬼开大的时候,肯定已经获取了我的视野,但谁都没在意,我这落单的“东魔”。

  “又因为对方注意力都放在了主战场,所以平时效果一般,甚至很难命中的技能,这时都可能被对面一头撞上……”

  大招割裂,被我恰到好处的给到了刚甩完大,要用b跟进的女王身上,于是刺啦一声,没能刹住车的女王,直接b掉了自己两片护舒宝的血量,漫天飞舞的大姨妈,染红了我血魔头顶的嗜血渴望标记。

  也让我,一脚将油门死死踩到底,走你,红色法拉利……呃,不对,就这个版本的哈皮血魔,充其量,也只能算辆红色夏利吧?

  不过,也够了。

  如果只是碾这几个后排臭酱油的话。

  正所谓,

  车头一翘,阎王一笑。

  油门一响,爹妈白养。

  漂移过弯,直插对方后排。

  “对方关键技能都交了,所以这波不需要用血怒沉默断技能了,直接给自己加攻即可……”

  说着,我血魔挥舞的两副钢爪,也染上了两道红光,就像两把激光剑。

  80攻击力,低配流浪大整上。

  成了。

  先拿还在原地摇大的巫医试试刀吧,咔咔咔,几刀下去。

  不是,我就随便摸摸,你怎么就躺了呀?

  转头,双头龙,该你了真走成了。。。。

  没办法,唯一能打断tp的真空,之前用过了,现在还处于冷却中。同时他们又偏偏,不具备把我在tp的3s内,生生打死的输出。

  好气哦

  没办法,这也是咱的传统艺能了嘛装了比,咱还能跑

  bo,还是幽鬼的辉耀、荒芜、折射,我都可以无视了╮ ̄ ̄╭

  简直就triptapp2;

手机站全新改版升级地址:https://m.biqusan.com,数据和书签与电脑站同步,无广告清新阅读!